close

話說自從心跳餐廳上架第一天以來已經在玩

一直都想趁機好好練習日文,但都拖了很久

好一段時間只做任務不理愛豆們的我前陣子發現原來album的event是不齊的(原諒我愛豆們)

現在要用相簿卷來開啟,非課金黨表示無緣集齊event了 嗚嗚

開始有點後悔之前玩游戲時錯失了太多

眼看現在放長假有空便下定決心翻譯一下event

將會是不定期翻譯~

而翻這篇時又時miss了三位的上篇(音羽、伊達、不破ToT) 真是........

說起來甜度普通呢

而且發現甜圈真的總是在散發唏噓的氣息

官方何時才透露一點他的身世呀呀呀...(難道又是我miss了麼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霧島1]

霧島:唉...

我:你的tonic water...久等了

霧島:謝謝

我:為什麼在嘆氣呢?

霧島:看到了不太想看到的事
     只是在確認工作安排而已
     因為萬一工作撞期便糟糕了
     但是可以的話聖誕又想有特別安排...
     這種想法好像不太好呢...明明有工作的話便應該要感恩了

TV:接下來的是一周天氣預報...
   直至聖誕將會持續是晴天,溫度將會持續溫暖。
   祝各位觀眾有一個愉快的聖誕!

霧島:今年似乎沒有白色聖誕了呢

我:看來是呢..有點遺憾呢

霧島:對呢。
     你在聖誕節也會很忙麼?

我:應該沒有司那樣忙就是了

霧島:現在應該是店裡比較忙的時候了,不要太勉強自己哦

我:司先生都辛苦了

霧島:謝謝你。啊,原來這樣晚了,麻煩你結賬了

我:嗯!

[霧島2]

[店外]
我:(好了!外面都打掃完了!關店的準備工作都做完了--欸?有郵件?)
   (聖誕卡?先看看.......「關店後公園見」?)
   (是司寄來的!工作方面沒問題吧?總之還是快點趕過去吧!)
[公園]
我:(啊!司已經到了)
我:司!
司:你能來真的是太好了。還在想說不定你看不到聖誕卡了呢
我:對不起。你等了很久嗎?
司:沒什麼,我也是剛剛來的。你自己也有工作,等你的時候也很明白
我:WW 謝謝你那漂亮的聖誕卡。工作都結束了麼?之前好像說過有些煩惱..
司:不會。只是多留一點才回去也是可以的
我:這樣啊.....還是很忙呢
司:對了,覺得冷麼?
我:嗯,沒問題
司:真的嗎?
(捉)
司:但是手似乎很冷哦
我:那是因為剛才的工作要沾水.....司的面頰很暖呢
司:啊,要走了--那就這樣,MIKAN
MERRY CHRISTMAS
我:是白玫瑰!
司:其實這個玫瑰....
司:--!
我:是雪啊!看來今年不會變成溫暖聖誕哩,司!
司:啊啊,看來是這樣呢
我:? 怎麼了?
司:只是在想和預定不一樣似乎都不錯的樣子
我:預定?
司:這束玫瑰名為「hot christmas」。因為之前看到聖誕不下雪令你覺得遺憾,所以希望能讓這束玟瑰代替你的遺憾。但是現在溫暖聖誕沒有來,似乎是不能耍帥呢
我:才沒這樣的事!我很喜歡這束花啊
司:哈哈,不好意思,只是想稍微耍別扭看看。不過能下雪實在是太好呢。正因為是與你一起度過,這場雪才顯得更加特別。你那率真的笑容和白玫瑰以及白雪都很相似呢
我:WW,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呢。但是謝謝你。
司:我也要向你道謝,能夠見到你真的太好了。本來還在工作時便煩惱著好不好在你工作的時間叫你出來,能見到你都是我的任性,趕過來見你看來是正確的呢。你也會像這樣想著我麼?
我:司........嗯..
司:謝謝你,MIKAN。再多待一會在這裡看雪吧


[神崎1]

[店內]
神:...
我:辣椒蝦和可樂,久等了。
神:辛苦了。哪...
我:?
神:那個呢,今年的聖誕--
客A:不好意思,麻煩結賬。
我:呀,好的!
不好意思,透,我很快便回來
[...]
我:透,久等了
神:唉.....為什麼會這麼忙的呀
我:什麼為什麼的、聖誕節都開始了
客B:不好意思,有多一份菜單嗎?
我:有的,現在馬上拿過來。
   很抱歉,還要多等一下--
神:...怎麼攪的呀,還想--
我:欸?剛剛說了什麼....
[收拾起身]
神:我先回事務所了。錢放在桌上了
我:那個,已經要回去了麼?
神:接下來還有工作。而且反正聖誕呀、新年呀都跟我沒關係
我:這樣呀。呢,透,難道,你在生氣麼?
神:吓?我才沒有在生氣。總之我先回去工作了,你也要忙對吧
我:雖然如此...
神:就這樣
[推門聲]
我:(透好像在生氣的樣子....好好的怎麼了?)

[神崎2]

[開門聲]
我:感謝光臨!
   (好了,差不多是時候準備關店了)
   (透還是沒有來呢。之前看他好像生氣了,他可能不會來了)
[手機鈴聲]
我:(欸?有郵件?......是透發來的!)
   (「現在立刻過來公園」?)
[公園]
我:透
神:.....嗨
我:要你久等了不好意思
神:.....並沒有等太久。總之你先坐下吧
我:嗯嗯......那個...工作都完了吧?
神:還未呀,等會便回去了
我:.....這樣哦
神:......
我:怎麼了,透?
神:稍微借我肩膀一下
我:肩膀?
[趟下]
我:.....透你現在很累對吧?
神:....算是吧。為了能在現在出來,努力一番了
我:這樣啊。要你辛苦了真抱歉
神:............啊--真是的,那算什麼意思啊
我:欸?
神:...沒什麼,只是我自言自語而已。說起來--你沒有在生氣嗎?我之前那樣耍脾氣
我:耍脾氣......是在說你之前生氣的事?
神:.......是。明明我還在說話,你卻走開了
我:因為不能放置其他客人不理嘛
神:但是之後你又沒有聯絡我,根本沒問到聖誕的日程
我:....因為你的工作也很忙,我不想防礙到你嘛
神:你傻的呀?我從來沒有覺得你找我會是一種麻煩....不過呀,我一直在後悔那時耍脾氣,好像只有我一個在考慮你的事,於是便壞心眼起來不聯絡你了。明明能和你兩人一起過聖誕我便能很開心了
我:透.....我也在想今天會不會見到你,所以收到你的郵件真的很開心
神:這樣啊。......之前耍性子,抱歉囉。還有,Merry Chri
我:那我也要說抱歉哩。還有,Merry Christmas,透
神:為什麼你也要道歉啊。雖然感覺又挺不錯的
我:因為我自己沒有聯絡過去也有錯嘛
神:啊--,也是呢。你要反省一下啊
我:WW,嗯
神:哈哈。今日能夠見到你實在是太好了
神:好了這個,看著囉
我:嘩,是給我的聖誕禮物?但是我沒有準備....
神:我想也是哩。那下次我到店裡的時候做聖誕料理給我吧
我:這樣就可以麼?
神:這樣便好了。我期待著你的超--美味料理哦
我:嗯!!


[辻1]

1.
我:午安,珊瑚礁的外送!
辻:呀,MIKAN,sh....
我:發生什麼事了?
辻:慎君他在那邊睡覺
我:真的呢,不好意思。我應該小聲點的
辻:不用道歉了呢。這陣子很忙,一時累了而已
我:原來如此。魁斗你沒問題麼?
辻:我雖然也很累,但是大家都在努力,我也不得不加油呢
我:不要勉強自己哦。現在是在休息嗎?
辻:正等著接受採訪,霧島君在出鏡中,最後才是我
我:是這樣哦。啊,我要回去了
辻:我想你應該也很忙呢,不要太過操勞哦
我:謝謝你,那就這樣--
辻:呀...稍等一下
我:嗯?
辻:聖誕節當天會很忙麼?
我:嗯...應該會忙的吧
辻:也是呢......我也是,沒辦法了呢。即使錯過了的話仍然會到店裡的,不過有可能要到新年了
我:嗯,那再見了

[辻2]

[店內WITH聖誕裝飾]
[電話鈴聲]
我:你好,這裡是珊瑚礁
辻:呀.....是我....
我:魁斗先生?
辻:是啊。本來想麻煩外送服務,但是又想是不是快接近關門時間了,可能不接受了吧?
我:沒問題呀
辻:欸...真的嗎?那麼麻煩你要二人份量的聖誕版薯蓉
我:WW、聖誕版薯蓉對吧,收到了!
[.......]
[走廊]
我:(說起來是二人份量對吧、不是三人份量的可以麼?)
(KNOCK KNOCK)
我:珊瑚礁外賣到了
辻:呀、請進
(咔鏘)
我:魁斗先生?
[後台WITH聖誕裝飾]
我:嘩,好漂亮啊!
辻:很驚訝對吧?
我:嗯,嚇了一跳!要舉行聖誕派對麼?
辻:對,我和你。
   都過了關店時間了,在這裡多待一會兒可以吧?
   嗯不過我很快便要去下一個工作了
我:嗯,可以啊!但是和我一起兩個人過,這樣好嗎?
辻:當然了。就是為了那樣才準備的。一起吃料理吧
[......]
辻:太好味了!這道菜可算得上是最好的聖誕禮物了
我:那麼魁斗先生給我的禮物便是這間報置得很漂亮的後台呢
辻:我有好好地準備另一份禮物啊--是這個
我:這棵小小的聖誕樹?
辻:正確來說是它底下的禮物,在其中一份裡面,要小心選啊!
我:嗯嗯!會有機會中空寶麼?
辻:只是打開禮物便收下的話不是很無聊嗎?來吧,選個看看
我:嗯--那要這個
辻:這個呀--好,看看哩,伸出手來吧
我:嗯
我:呢,魁斗先生,不論是後台還是這棵樹,都準備得很辛苦對吧
辻:不會啊。樹是之前有空的時候看到買下的....純粹是覺得你會覺得開心而已
反而佈置後台便比較花功夫了。臨時在事務所收集起裝飾來,都是剛剛好趕上的
我:原來如此....多謝你啊
辻:沒什麼,我自己也很高興就是了。一直在想怎樣去裝飾會令你更開心、你快要到了、很想早點見你之類的
但是果然是現在這刻能和你兩人一起的時間令我最快樂
我:魁斗先生.....
辻:MERRY CHRISTMAS,MIKAN。謝謝你能過來
我:不哦,我才要謝謝你。謝謝你給了我這個美好的派對
辻:不用客氣。對了,快打開禮物看看
我:嗯!
(咔沙咔沙)
我:是糖呢
辻:哈哈,真可惜,猜錯了呢。再打開其他禮物看看?直接打開便可以了

[音羽]
[店門外]
我:(終於把關店的準備工作做完了......但是聖誕都快完結了呢)
[車聲]
我:(嗚嘩,是禮車哦。為什麼會到這裡來..)
[下車聲]
音:MIKAN!時機剛剛好
我:欸,,慎之介?為什麼..?
音:總之先上車吧。沒時間了呢
[........]
我:啊..我是第一次坐禮車的啊
音:這樣呀。感覺怎樣?喜歡嗎?
我:嗯!!但是為什麼是坐禮車?
音:那個,之前不是說過的麼?我想和你一起到很遠的地方去,於是便買了這輛禮車
我:欸!?!?!?
音:.....抱歉,稍微開了個玩笑。其實是今天的工作有用到,現在只是借用一下。   想著乘這個來迎接你的話應該能看到你驚訝的樣子,而且又可以二人獨處。
   無論如何都很想和你在聖誕時兩個人一起渡過。
我:嗯...
音:啊,看!看到流星的燈飾了。許願會不會成真呢?
我:說不定呢,許個願看看吧
音:嗯,那就希望「今晚的時間可以過得慢一點,能和你多待一會」
我:慎之介.......
音:啊MIKAN,願望好像成真了哦,車的行駛速度好像駛慢了
我:真的呢
音:這樣我便能多一點獨佔你的時間了
音:.......本來是這樣想的。但是果然不夠。
   真的很想就這樣和你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
我:哈哈,真是的
音:真的很不可思議,明明是同樣的景色,現在看起來卻很不同
我:欸?
音:之前我也像這樣坐在禮車看聖誕燈飾。那時候我並不覺得很漂亮,好像是另一個世界的事一樣
我:另一個世界?
音:嗯。在這個廣闊而安靜的車廂裡看到的外面的景色,真的是同一個世界嗎?我是真的存在於這個世界嗎?但是現在我覺得外面的景色很漂亮,不會再覺得是另一個世界的事了。全部都好像閃閃發光似的,都是因為有你在旁的關係哦
我:慎之介....
音:聖誕會變得如此特別都是因為你哦,謝謝你,MIKAN
音:Merry Christmas。今天見到你真是太好了
[公園]
音:想不到這麼快便有下一個預約了。對不起哦
我:不用哦,我已經很滿足了。謝謝你,慎之介。能夠見你我很開心
音:我也是。.....對了,這裡還有聖誕禮物,回家後才能拆哦
我:謝謝你。但是我沒想到今天會一起,現在沒帶.....
音:哈哈,你應該沒想到會突然坐禮車吧。不過這樣便好了。我一直都在你那裡得到了很多,覺得很溫暖、很幸福哦

[不破]
[餐廳with聖誕裝飾]
我:(...好了,已經掃除完了,接下來便要鎖門窗了)
[電話鈴聲]
我:你好,我是MIKAN
不:呦。店子已經關了嗎?
我:嗯。現在掃除完便關店了
不:這樣啊。對了,待會可以過來噴水公園嗎?
我:噴水公園?好呀
不:那我就在那裡等你了
[噴水公園]
我:要你久等真的不好意思了,劍人
不:不會,我也是剛到。Merry Christmas
我:WW Merry Christmas,劍人
[沙--]
我:嘩.....!原來這個時間也會噴水的啊,之前都不知道呢!
不:對呀
我:燈飾也很漂亮哩..
不:.....
我:哎吔,水的噴射方式不一樣了呢,你看
不:哈哈
我:嗯?怎麼了?
不:沒什麼。只是見你的表情有點奇怪
我:!! 你不是在看噴水麼?
不:大概..沒在看吧
我:欸!?
不:我比較想看你開心的表情
我:你這樣一說令我有點害羞呢
不:是這樣麼?不過....
我:嗯?
不:你一直都在看噴水,差不多是時候看著我了吧
我:嗯、嗯
不:突然叫你出來,真的抱歉呢。今日很忙麼?
我:有很多晚飯時間的預約,不過都還可以。劍人你呢?
不:終於完成了雜誌的攝影了,不過還有其他的工作
我:這樣呀。辛苦你了
不:啊啊。......怎麼了?面很紅哦
我:欸!?那個.....這樣被你直視著有點令人不知所措
不:怎麼啦?害羞了啊
我:劍人覺得沒問題哦?
不:難得終於可以見到你了,想認真點看著你,再靠過來一點吧
我:真是的....
不:哈哈
不:本來今天能夠看到你的已經是很滿足的了,但是--
我:但是?
不:你能夠這樣子近距離在我眼前,令我想多看你一點。只有這樣完全不足夠
我:劍人....
(電話鈴聲)
不:.......時間差不多了。我要回去了
我:接下來的工作還可以嗎?
不:沒問題。那我送到你回家
我:不馬上回去可以麼?
不:這點時間還是有的。....手,給我
我:嗯!


[伊達]
[店門外]
我:(......呼。店門前的打掃已經差不多了吧,可能還有點做過頭了呢)
(開門聲)
[餐廳with聖誕裝飾]
伊:Merry Christmas,Mikan
我:欸,京也,什麼時候來的?
伊:在你在門外打掃時偷進來的,你很認真地工作呢
我:嗯,今天不知怎地很有幹勁,不過真的很累人
伊:驚訝便太早了。來,你的聖誕禮物
我:很大份啊,會是什麼呢...
(拆禮物聲)
我:嘩,是很大的熊布偶呢!很可愛呀!謝謝你!
伊:不用客氣。那是--
(一黑)
我:是停電了嗎?
伊:沒事吧?
我:嗯。要尋找電箱了呢
伊:要小心腳下哦
(碰到)
我:Kya
伊:喂,小心..!
(噹)
伊:剛剛才說完便撞到了,小淘氣
我:對、對不起...!一不小心便,我馬上讓開!
伊:欸--?不要這樣說嘛,難得現在很有心動感覺的。對了,不如就這樣順道kyu~一下,好嗎?
我:那、那個....
伊:哈哈,說笑而已
伊:Merry Christmas, Mikan. 我很想你哦
我:...嗯。聖誕快樂。工作都完成了麼?
伊:現在稍微有點時間,待會便要回去了
我:也是呢.....加油哦
伊:Thank you。有精神的你都很迷人哦。...抱歉呢。
   為了那樣寂漠的你而送你那隻熊,想我的時候便親一下那隻熊吧
我:嗯,多謝你。我很開心啊
伊:不用客氣。不過啊,你太依賴它的話,便輪到我變得很寂漠的了
我:WW,啊,我要去拿我的禮物過來才行
伊:不用了,下次吧。現在便多待在我身邊一會吧
我:嗯
伊:而且呢,禮物,我已經收到了
我:嗯?
伊:能看到害羞的mikan已經是最好的聖誕禮物了
我:真是的!
伊:嘛,剛才是說笑的,但是你能夠這樣在我身邊,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好的禮物,真的。希望明年,後年,以及以後,都能夠有你在我的身旁作我的禮物。當然還要附帶你的笑容呢
我:京也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